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M08
春运路上 有事儿请找志愿者
林山寨街道 排查辖区防空洞
中原西路街道 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航海西路街道 慰问社区老党员
汝河一幼这场活动很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策共育共享 携手美好前行
汝河一幼这场活动很温暖

本报讯 1月7日,中原区汝河一幼家委会成员们齐聚幼儿园,参加家委会暨伙委会。大家在温馨、快乐、融洽的气氛里,集思广益,为幼儿园的工作建言献策。

幼儿园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了新年的亲切祝福,同时对各位家长在班级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家长汇报了2019年度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家长纷纷为幼儿园的全面发展工作积极发言。

幼儿园负责人向家委会成员们颁发了聘书并赠送绘本,对大家配合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家委会能继续承担责任,更加热心地为孩子们创造优质的学习氛围,家园合力守护孩子成长。

在保健医生和卫生专干的陪同下,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幼儿园厨房、操作间等重点区域,零距离、全方位地了解幼儿伙食从原材料采购到食物制作的各项流程。

最后家长们品尝了平时幼儿园大厨为孩子们制作的各种菜品和花式面点,有椒盐大虾、小炒黄牛肉、糖醋里脊、孜然羊肉、青椒炒鳝片、彩椒炒龙利鱼、田园丰收,面点有红豆刺猬包、黄金小窝头、枣花馍、紫薯玫瑰卷、巧克力卷、兔形馒头、福袋馍等。家长代表们品尝着细腻精巧的精美面点和口味适宜的美味菜品,现场称赞声不断。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9642 2020-01-15 00:00:00 四 汝河一幼这场活动很温暖KeywordPh共策共育共享 携手美好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