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入选国家综合型 信息消费示范城市
二七区公租房 已分配12000余套
郑州外贸进出口占全省总值超七成
全市已排查食品 生产经营单位 4.8万家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入选国家综合型 信息消费示范城市
进一步推动以智能终端等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郑州一超市内充满节日氛围 郑报全媒体记者 周甬 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 昨日,郑州市工信局传来消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公布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信软函〔2019〕448号),郑州与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福州、苏州等8个城市共同入选国家综合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

我市高度重视信息消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相关文件精神。市工信局积极开展示范城市申报工作,充分谋划、广泛调研,认真编制申报方案。经多方努力,最终我市成功入选国家综合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

据悉, 国家综合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的成功创建,将进一步扩大我市信息消费规模,提升信息消费水平,进一步推动以智能终端、信息安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数字经济发展赋予新动能,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新支撑。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信息消费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做好扩大和提升信息消费的各项工作,大力实施“1369”行动计划,努力在信息消费试点示范上走在全国前列、建成全国一流的信息消费强市,为全国示范城市建设创新郑州实践,贡献郑州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0518 2020-01-18 00:00:00 郑州入选国家综合型 信息消费示范城市KeywordPh进一步推动以智能终端等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