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二十五集:為愛情留在中國的斯裡蘭卡小夥(微視頻)

2017-11-04 09:14: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二十五集:在中國安家的斯裡蘭卡小夥

  海藍是一位居住在北京的斯裡蘭卡人。他目前在華代理經營一個錫蘭茶葉品牌。因為待人真誠,價格公道,他的生意做得很不錯。談及當初,北京人的熱情友好、中國的市場之大吸引了他在中國開展事業。而讓他最終決定留在這裡安家生活的,則是因為他美麗溫柔的中國妻子。現在,他們已經有了可愛的孩子。海藍説,如果一個人的幸福狀態,可以概括為“安居、樂業”,那麼,在中國,他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幸福夢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