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春到黔江滿園芳
來源:華龍網  |  2021-03-29 10:08:23

  原標題:春到黔江滿園芳

  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3月29日6時30分訊(通訊員 楊敏)“千里鶯啼綠映紅”“春風又綠江南岸”……伴隨著陣陣春風的吹拂,黔江大地春意漸濃,呈現出“春色滿園關不住”的蓬勃生機。

重慶:春到黔江滿園芳

油菜花田環抱著小南海鎮大路壩社區的民居。通訊員 楊敏 攝

  在百里阿蓬江兩岸,油菜花形成長長的花帶,隨河水蜿蜒;黑溪鎮蘇維村300多畝桃花像紅霞鑲嵌在山間;中塘鎮1萬多畝脆紅李花,像春雪一樣飄落在田野,如童話世界;位於仰頭山的市級現代農業産業園,長約2公里的紅石楠産業路,宛如彩霞般穿越獼猴桃基地……漫山的李花、桃花,遍地的油菜花、梨花,與群山、村莊、民居、田園、公路、河流相間,勾勒出一幅山間春景圖,吸引了眾多遊客前往賞花、踏青,感受春的訊息,享受春的美麗。

重慶:春到黔江滿園芳

遊客在小南海鎮大路壩社區踏青賞花。通訊員 楊敏 攝

重慶:春到黔江滿園芳

一輛自駕遊車行駛在黔江區市級現代農業産業園獼猴桃種植基地的紅石楠産業路上。通訊員 楊敏 攝

重慶:春到黔江滿園芳

遊客在阿蓬江鎮大坪村油菜花田裏遊玩。通訊員 楊敏 攝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