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渝中首著 城市展廳傾城綻放
來源:中新網  |  2021-03-30 19:03:02

  中新網重慶新聞3月27日電 中海·渝中雲錦在重慶母城如約綻放。

中海渝中首著 城市展廳傾城綻放_fororder_1

  中海地産是世界500強成員,42載崢嶸歷程,履跡全球,迪拜棕櫚島、香港迪士尼樂園等世界著名地標,皆是由中海地産承建。入渝15年,中海地産一直堅持選擇主流地段,打造主流産品,服務主流人群,創造主流價值,以四“ZHI”品牌理念,匠築9大精品卓作,譜寫致美生活。

中海渝中首著 城市展廳傾城綻放_fororder_2

  據悉,這是重慶中海首進母城渝中,將匯集全維優渥配套資源,推出精品現房銷售,所見即所得,為渝中開啟全新理想人居時代。

中海渝中首著 城市展廳傾城綻放_fororder_3

  中海新作取名“中海·渝中雲錦”,“渝中”意為立勢母城渝中,集時代繁華之所在,源脈精粹之所在;“雲”意為閃耀于城市高光處,彰顯業主人生高階氣度;“錦”自古以來便是稀貴精緻之物的美稱,完美體現中海新作的高品質特性。

中海渝中首著 城市展廳傾城綻放_fororder_4

中海渝中首著 城市展廳傾城綻放_fororder_5

  目前,中海·渝中雲錦城市展廳已盛大開放,恭候置業者蒞臨諮詢。

中海渝中首著 城市展廳傾城綻放_fororder_6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