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戰NZBZ發佈會奏響出征序曲 演唱會6月啟動

2017-04-07 08:44: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4月6日,南征北戰NZBZ新專輯《生來倔強》及巡迴演唱會發佈會在京拉開帷幕。引得汪峰、羽泉、楊坤、逃跑計劃、洪濤、黃家強、鄭鈞、陳思成、吉克雋逸等眾多圈內好友發來VCR表示祝賀。除此之外,潘粵明、王兀、山人樂隊、打擾一下樂團、鄧柯等前來現場助陣的嘉賓也令人不得不對南征北戰NZBZ的好人緣表示“服氣”。 

  

  發佈會現場,南征北戰NZBZ開啟福利轟炸模式。用“招兵、募馬、出征”三個環節分別對應一波重磅福利。“招兵”對應南征北戰NZBZ發新專輯作為“為夢倔強”募集令,誠邀有志之士加入南征北戰NZBZ征戰營為理想拼搏奮戰。“募馬”則對應南征北戰NZBZ舉辦的校園音樂分享會。寓意著其在充滿天馬行空夢想的熱血校園中尋覓不服輸、不妥協的新時代“良駒”作為最佳“戰友”,以回饋的方式面向學生群體,以熱血勵志的歌曲激勵他們在夢想的路上砥礪前行。而“出征”則對應南征北戰NZBZ巡迴演唱會即將熱力開啟,在音樂世界中“上陣廝殺”。

  南征北戰NZBZ本場發佈會不僅能令大家一飽耳福,同時還現場曝光了專輯同名主打《生來倔強》的MV,給在場眾人奉上了一場視聽上的饕餮盛宴。南征北戰NZBZ也用精彩的鏡頭表現詮釋了天生“反骨”,用不羈的色彩碰撞與宜靜宜動的肢體動作及去故事化的MV內核將時下新青年的天馬行空及千人千面的“倔強”詮釋的淋漓盡致,令網友驚呼“誠意滿滿”。南征北戰NZBZ也表示“在本支MV中,猶如東方油畫一樣的色彩碰撞交融代表了當下新青年不服輸的倔勁兒。”

  其實作為國內首創“V-POP”風潮的組合,南征北戰NZBZ近些天來可謂是“戰功赫赫”。這廂製作精良、誠意滿滿的新專輯《生來倔強》剛上,那廂為電影《非凡任務》獻唱的片尾曲《非凡時代》也登上大熒幕光華初綻,《驕傲的少年》還被堪稱逆天流量寶的高能五少重新演繹。如今在發佈會現場公佈了演唱會首場將於6月3日首登北京隆重開唱也使不少粉絲們瞬間陷入“癲狂”狀態,瘋狂留言要求告知訂票信息。北京場之後,南征北戰NZBZ還將“征戰”何方,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