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巡迴演唱會青島站今日開啟預售

2017-04-13 11:41: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薛之謙巡迴演唱會進入白熱化  青島站今日開啟預售近期,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2017全國巡迴演唱會首站大連站正式進入倒計時,許多歌迷表示早已迫不及待。繼前兩站的火爆預售之後,第三站青島也將於4月13日上午11點17分開啟預售,同時深圳站會在同天下午17點17分正式開票。  

  日前,薛之謙在全國巡迴演唱會新聞發佈會的現場表示,此次演唱會,除了大眾認知中的“唱”之外, “演”也將作為本次演唱會的重要部分亮相,而 “會”則是他與歌迷們一場多年的約定,一次謙友(薛之謙粉絲昵稱)們的聚“會”。薛之謙對“演唱會”的解讀一經爆出,便引起了無數謙友們的猜測,薛之謙到底會帶來怎樣的驚喜給歌迷,粉絲對薛之謙巡迴演唱會的期待值再次爆棚。 

  在謙友們熱切的期盼聲中,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2017全國巡迴演唱會第三站青島站,將於“520”這樣一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在青島體育中心國信體育館舉辦,謙友們準備好與薛之謙共同度過一個充滿愛的演唱會之夜吧! 另外,薛之謙全國巡迴演唱會深圳站也即將於4月29日在深圳灣春繭體育館開唱,4月13日17點17分深圳站正式開票。 

  特別提示:謙友們一定要從正規渠道購票,拒絕黃牛票,謹防上當受騙!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