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巡演重慶站將近 綵排花絮照首度曝光

2017-04-19 11:10:0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陳偉霆Inside Me巡演重慶站將於4月22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中央大廳開唱。目前演唱會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現場綵排花絮照也首度曝光。無論是造型風格還是音樂態度,陳偉霆都有自己獨樹一幟的專屬定義。此次由羅盤文化主辦,樂心贊助的陳偉霆InsideMe巡演重慶站,導演團隊精心設計每首歌的走位和舞美,視頻、燈光設計都與眾不同,期待陳偉霆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聽體驗。

  

  據悉,陳偉霆最新單曲將於4月21日零點上線。在重慶站前夕首發的定檔設計,是陳偉霆對此次演唱會的特別企劃。在新歌上線前,全民猜想歌名的創意活動一經公佈,便引得網友廣泛關注,在網絡中掀起一番猜謎熱議。作為演唱會前的福利,新歌會以怎樣的音樂風格和大家見面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