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巡演首站告捷 感謝歌迷哽咽落淚

2017-04-24 17:11: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4月22日,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2017全國巡迴演唱會首站,在大連大麥體育中心火熱開唱。時隔十年,作為薛之謙開啟個人演唱會首秀的大連站,現場座無虛席火爆異常。此次他褪下搞笑的面具,以歌手身份霸氣登場,金曲熱歌數度點燃萬眾歌迷。

  

  “薛氏情歌”引發萬人合唱 勁爆舞蹈點燃全場

  在粉絲們的歡呼聲中,薛之謙身披銀色戰甲乘坐“宇宙飛船”從天而降,以一首《初學者》震撼開場,勁歌熱舞迅速點燃全場氣氛。

  演唱會當晚,薛之謙不僅演唱了《紳士》、《演員》、《醜八怪》、《剛剛好》等“薛氏情歌”,也對許多經典歌曲重新編曲再演繹,還首次現場演唱今年的新歌——《高尚》和《動物世界》。無論是老歌還是新歌,薛之謙或溫暖或傷情的演唱,與精心設計的舞美特效完美契合,為到場的歌迷帶來了一場絕佳的視聽盛宴。歌迷作為整個演唱會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也用大合唱的方式與舞臺上認真的薛之謙呼應,全場氣氛達到最高值。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