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大學生舞蹈節歷時18天落下帷幕

2017-06-07 13:38: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北京市教育委員會主辦,北京學生活動管理中心、北京舞蹈學院、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共同承辦的“2017北京大學生舞蹈節”于6月3日落下帷幕,原全國人大附委員長、現北京市關工委主任顧秀蓮、原北京市副市長范伯元、北京市教育委員會主任劉宇輝、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委員王定東等領導出席了當天的閉幕式。

  

  “2017北京大學生舞蹈節”自5月17日開幕以來,為首都各高校的大學生們帶來了開閉幕式、市級展演、劇目展示、教學公開課、舞蹈工作坊、創意舞蹈營、戶外舞蹈體驗等26場各種形式的舞蹈活動。6月3日,隨著閉幕式《同心築夢·舞躍華章》的演出,本屆舞蹈節正式落下帷幕。在歷時18天的活動中,共有北京62所高校參與其中,舉辦各類活動26場,展演作品達到125部,共計5200余人參演,觀眾累計超過2萬2千人次,創下了歷屆之最。

  北京市教委體衛藝處處長王軍介紹,本屆北京大學生舞蹈節呈現出“三高三多”的特色,即“參與率高、節目水準高、參與的熱情高”以及“參與學校多、活動內容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呈現多”。同時他還表示:“從本屆舞蹈節可以看出,我們當代大學生是有追求的一代,他們勇於創新、熱愛生活、熱愛國家,從他們創作的作品中能夠看到對當今社會現象的關注,他們用藝術的語言來表達和體現他們的社會責任感,同時也體現出他們良好素質和青春洋溢的風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