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吸引》2017演出季 水立方珍藏版拉開帷幕

2017-06-30 10:30: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6月29日晚19點30,大型視聽駐場秀——《鳥巢·吸引》2017水立方珍藏版在國家游泳中心精彩上演,第六季《鳥巢·吸引》演出正式拉開帷幕。

  75分鐘酣暢淋漓的演出,讓人忘記了是置身在繽紛的大自然還是酷熱的首都北京,當所有演員走上舞臺致謝的時候,觀眾還沉浸在剛剛緊張的表演之中——巨型水幕的驚艷、空中威亞的挑戰、鐳射特效的炫酷、20米高空跳水的緊張、裸眼3D的唯美和水上飛行器的刺激等多種視聽體驗,精彩的演出與劇情的無縫連接,不同舞臺、不同景別的交替變幻,讓觀眾目不暇接、直呼過癮。

  據悉,今年的演出季自6月29日起將持續至7月30日,每週四到週日晚精彩上演共計20場。此外,演出季期間,每週一至週三的下午15:00至18:00將會在水立方演出舞臺場內組織共計36場《鳥巢·吸引》真實場景互動體驗活動,帶領來到水立方的遊客一同探秘《鳥巢·吸引》主舞臺,了解舞臺背後的故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