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王子日”共聚分享會 童話劇《小王子》回歸

2017-07-06 15:20: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6月29日,第二個“世界小王子日”如約而至,“麥戲聚·童話劇《小王子》創作分享會”于北京順利舉行。活動吸引了上百名國內外《小王子》書迷和戲迷來到現場。《小王子》系列舞臺劇出品人劉大毅、中國知名油畫家及國內小王子美術品創作第一人沈敬東、《小王子》系列舞臺劇導演榮偉傑以及著名編劇史航四位嘉賓一同多角度解析《小王子》這部傳世之作的獨特魅力。

  此次的分享會現場也宣佈了另一個令人欣喜的消息:經典童話劇《小王子》,即將在這個7月再度回歸。從2014年至今,在三年的時間裏,《小王子》已經給無數成人兒童帶來了心靈的治愈。此次的公演又正值暑假,對於眾多喜愛《小王子》的小朋友來説,無疑為又為他們的假期增添了一項寓教于樂的樂趣。

  據悉,此輪的《小王子》將於7月21日至8月20日于北京劇空間劇場上演,喜歡這部童話劇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