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與狼”領銜“打開音樂之門”開幕演出

2017-07-12 15:44: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郭琪

  

  7月7日,北京音樂廳2017年“打開音樂之門”暑期系列演出正式登場,在接下來的52天裏,“精品古典”、“音樂知識”、“創意創新”、“天籟之音”四大板塊的48場類型各異的音樂會將跟大家見面,兼顧專業性、趣味性、創新性的演出,帶領觀眾一起遨遊音樂海洋。不論觀眾是文藝的古典樂迷,還是學齡前的小寶貝,亦或是全家齊上陣,都能在今年的暑期演出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節目。同時,暑期系列演出依舊秉承低票價的惠民原則,最低票價更是只有20元,讓觀眾可以隨心享受物超所值的音樂大餐。

  7月7日晚,《“看”音樂•彼得與狼——中國電影樂團視聽交響音樂會》為“打開音樂之門”的旅程拉開了帷幕,本場音樂會由國家一級指揮范燾執棒,由中國電影樂團為觀眾們獻上精彩的表演,演出作品不乏柴科夫斯基、約翰·施特勞斯、德沃夏克的經典旋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普羅柯菲耶夫的交響童話音樂《彼得與狼》,為了讓大家更好地了解劇情與音樂,北京音樂廳事先為這場音樂會的觀眾佈置了一個“小作業”,配以大螢幕上製作精良的動畫視頻,大、小觀眾都欣賞得格外專注。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