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純粹REMIX巡演北京站開票 9月華麗唱響

2017-08-18 12:56:4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郭琪

  2017張韶涵《純粹·REMIX》巡迴演唱會自7月在京召開發佈會後,網路的關注熱度持續攀升!首站北京已于8月18日正式開啟售票,並將於9月23日在首都體育館強勢開跑,這是張韶涵暌違7年再度在京舉辦個人演唱會,而歌迷的回應則是在開票當天既讓北京站即以驚人的態勢為此次巡演拿下完美的成績單!由此也可見歌迷對今年純粹REMIX的期待值多高! 

  “純粹”歌聲依舊  “REMIX”編排不同

   Angela在巡演發佈會上曾透露,今年巡演名稱之所以升級為“純粹REMIX”,不僅是想延續“純粹”的主題,更希望在最重要的音樂上加碼新的元素,所以除了在巡演的主視覺和現場VCR中會投入更多的創意和心血外,純粹Remix還將重新編曲部份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對於歌迷們呼聲較高的“遺珠金曲”,向來“實力寵粉”的Angela也表示“來現場就能知道我有沒有聽到你們的呼聲啦!”而歷來在造型中嘗試突破的Angela,對於此次新一輪巡迴的造型也早已列入計畫當中,將試圖用更多的造型向歌迷展現更多元化的自己,屆時定會在舞臺上帶給歌迷們一波又一波的驚喜與感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