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劇《我要羅拉》愛你就像愛生命

2017-09-19 10:03: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2017年10月6日-8日,舞臺劇《我要羅拉》將在北京西區劇場首輪演出五場。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説《我要羅拉》。小説首發于《小説月報·原創版》,入選《小説月報原創精品集2005》、《<小説月報·原創版>精品叢書——心理小説》,獲安徽省2002-2004年度安徽社科文藝獎(文學類)。《我要羅拉》單行本將有百花文藝出版社于2017年10月出版上市。

  故事講述了舞者夏然從身體到心理、從心理到靈魂的一次又一次的拷問、磨練與糾結。當我們面對精神和心理的雙重打擊後,能否重新拾回生活的力量?如同夏然,每一次走向極端又強行把自己拖回所謂“正常”的軌道,在折磨與痛苦中勉強活著,帶著一份被侵害過的脆弱,與整個世界抗爭,甚至於自己最愛的人相悖……或者就像王藝,隱忍一切灰暗的東西,努力向自己證明生命的美好,雖然換來的是更多的誤解和傷害,可他心裏始終對世界懷有信仰。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