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齊聚三亞!國內首個跨年電音節陪你開啟2018

2018-01-03 15:57:52|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2017年12月31日,強勢登陸三亞的電音時尚新潮流“D-Day第四日漂移電音節”成功引爆了2017年的最後一夜,為中國電音迷們還原了一場純粹的頂級盛宴!除了漂移、電音節之外,還設立互動照相館、自由塗鴉區、面朝大海享受慵懶的懶人日光計劃等等。作為國內首個跨界電音節,將賽車漂移賽和充滿時尚元素電子音樂相融合的節目形式成為了本次電音節最為獨特的地方,大家在體驗轟鳴刺激的賽車漂移的同時,也享受到了電音的魅力,潮流與酷炫相交融的概念給眾多樂迷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與聽覺盛宴,而世界百大DJ之一的Kura、美國頂級嘻哈組合遠東韻律、全能藝人韓庚的加盟,也為此次電音音樂節增添更多的high點。當作為特別嘉賓的韓庚登場時,讓本就火爆的音樂現場完全爆炸,大家以熱烈迎接新年。

  賽車漂移精彩刺激 現場觀眾尖叫不斷

  沒有什麼比飄移更能讓人們尖叫的了!如果有,那就是再飄一次!

  12月30日,“D-Day第四日漂移電音節”正式來開序幕,主辦方下重本搭建專屬賽道,由國際頂級車手們為潮人們展示的“街頭漂移賽”吸引了眾多現場觀眾的尖叫。本次的漂移大賽,來自世界各地的16名頂尖漂移高手上演了一場競技與表演一體的漂移盛宴,除了酷炫的漂移撞球外,還臨時加了另外兩個表演環節,刺激的雙車追逐以及更為驚險的三車追逐,三種環節的精彩表演都讓在極近賽道位置觀賞賽事的樂迷們大呼過癮的同時也暗自為賽車手們捏了一把冷汗。

  群星跨年大作戰 特別嘉賓韓庚登臺嗨翻全場

  12月30日至12月31日的D-DAY電音音樂節匯聚百大DJ、嘻哈大咖、人氣偶像和國內新銳勢力混搭的新鮮陣容,近20組國內外音樂勢力通體演出,與觀眾一同跨年。自從韓庚兩年前宣佈不再出專輯,專注于做一個真正的演員開始,粉絲近距離欣賞韓庚舞臺的機會就變得“少之又少”,像這種火力全開的電音舞臺演繹更是難得一見。12月31晚,作為壓軸登臺的韓庚與舞臺再續情緣。當韓庚的名字出現在大螢幕上,期待已久的粉絲立刻沸騰了。當晚韓庚歌舞齊出,一口氣狂飆《痞夫之勇》《有多少愛可以重來》《I don't give a 屑》、《小丑面具》等歌曲,一路唱進2018。韓庚首度再現場演唱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更是引發全場大K歌。隨後韓庚帶領大家跨年倒數,將音樂節的氣氛推向最高峰,果然人氣偶像實力不凡。

  無論是大咖雲集的舞臺,或是與音樂交融街頭漂移賽事,還是凸顯時尚精神的各種“潮玩”,都讓D-DAY別具新鮮,讓在場的潮人們耍的開心。就如同之前D-DAY喊出的口號“有D-DAY存在的地方,就是My Day!”,這次在三亞的跨年夜,完完全全變成了潮人、樂迷、車迷們的大爬梯。希望藉由D-DAY的成功舉辦,未來D-DAY可以成為三亞跨年的一張名片,每年新年,大家都可以來三亞感受生活,體驗時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