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大學生音樂節開幕

2018-06-06 15:38: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6月5日,2018北京大學生音樂節在中國音樂學院國音堂舉行了開幕式。來自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音樂學院、中央音樂學院、中國戲曲學院、首都師範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央財經大學、北京工業大學、北京物資學院、北京建築大學、北京城市學院等數十所高校的師生們用豐富多彩的表演為本屆音樂節拉開帷幕。開幕演出分為:序幕《同心》、上篇《傳承》、中篇《創新》、下篇《圓夢》、尾聲幾個篇章,共帶來十余個精彩節目,包含合唱、民樂合奏、管弦樂合奏、京劇歌曲、音樂劇、打擊樂互動等多種形式,演出最後全體演員共同唱起北京大學生音樂節主題歌《追夢的你我》,展示出首都高校大學生的精神風貌與藝術水準。

  著名歌唱家戴玉強作為形象大使致辭並現場演唱了《兩地曲》贏得了在場大學生熱烈的歡呼和掌聲,並應邀返場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陽》。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