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我想和你好》8月15日開演

2018-08-09 10:16: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爆笑減壓素描喜劇《42:我想和你好》將於8月15日在西區劇場開演。這部涵蓋10段不同愛情故事的喜劇,就像一面鏡子投射出我們身邊最真實的樣子,在捧腹大笑之後會讓你若有所思:“在愛情這場博弈論中,究竟是誰先病了?”

  看點一:全新喜劇潮流,逗skr人!

  素描喜劇(Sketch Show),是源於歐美的娛樂喜劇形式,以詼諧幽默的表達方式解構都市流行文化和熱點話題,並加入舞蹈、原創音樂、獨白等多種舞臺表現形式,呈現出一部節奏緊湊、體驗豐富的視聽盛宴!

  導演唐涵介紹:“在Sketch Show這種形式下,同一個演員可以在不同的場景中扮演幾個不同的角色,每個場景都有相對完整的故事結構。這是一種更能展示演員才華的藝術形式,也能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和體驗,因為它能同時賦予演員多個角色,並可以多條故事線同時進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