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劇院將迎第十一屆“春華秋實”展演周

2018-09-14 10:05: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淩風 攝

  金秋十月,國家大劇院再次迎來一年一度的“春華秋實——藝術院校舞臺藝術精品展演周”。10月23日至11月21日,來自全國9所藝術院校師生將在第十一屆國家大劇院“春華秋實”展演週期間為觀眾呈現9台10場精彩演出。

  9月13日下午,第十一屆“春華秋實——藝術院校舞臺藝術精品展演周”新聞發佈會在國家大劇院新聞發佈廳舉行。國家大劇院及中國傳媒大學、北京舞蹈學院、上海音樂學院、中央民族大學、上海戲劇學院、中央音樂學院、天津音樂學院、中國戲曲學院、中央戲劇學院共9所院校的有關領導出席新聞發佈會並詳細介紹本屆“春華秋實”展演周的整體情況和每所院校即將呈現的演出亮點。據悉,今年“春華秋實”展演周的10場演出將涵蓋話劇、戲曲、音樂會、民族舞蹈、民族舞劇等多種藝術形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