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江億動發佈2019新項目 蝎子樂隊開啟中國巡演

2018-11-19 11:29: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1月16日,北京華江億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在北京召開2019戰略發佈暨蝎子樂隊巡演中國發佈會。

  華江億動旗下品牌包括長江國際音樂Live系列及華江國風原創系列。其中,長江國際音樂Live系列下有四大板塊:長江國際音樂節、海外音樂人巡演中國、華語音樂人閃亮舞臺、華江之聲音樂平臺。

  作為“海外音樂人巡演中國”項目之一的殿堂級搖滾傳奇蝎子樂隊中國演唱會于11月17日、21日,在北京、上海兩地開啟。

  發佈會現場,蝎子樂隊的成員表現出對中國觀眾極大的熱情。成立於1965年的蝎子樂隊是國際殿堂級搖滾傳奇,樂隊成員表示巡演過程中最享受的便是和粉絲的互動,通過在現場和粉絲的交流,可以讓音樂永恒存在。對於蝎子樂隊來説,每次表演,觀眾永遠是最重要的一個元素,演唱會上,樂隊會通過音樂和觀眾之間建立起溝通,這種溝通是蝎子樂隊最為珍視的,也是讓他們永葆激情的動力。“在到達北京機場時,我們看到了很多熱情的樂迷,他們的熱情深深的打動了我們。在演出現場有的歌迷非常的年輕,音樂是一直在變化的,對新一代的音樂家尤其如此,而我們擁有跨越三代的粉絲,我們很享受這種體驗,感謝觀眾在舞臺上給予我們的歡呼與支持!”

  談到本次演出,蝎子樂隊表示:相比于2015年第一次來華在長江國際音樂節室外演出,2016年是在北京工人體育館演出,今年的這次演唱會製作上會加入更多可視化和多媒體的元素,會為中國的觀眾帶來更經典的歌曲。

  當天,華江億動還公佈了眾多新項目。長江國際音樂節將於2019年走進全球七個城市。而此系列下的“海外音樂人巡演中國”在2019-2020年將迎來近19個歐美藝人及樂隊。系列裏的“華語音樂人閃亮世界舞臺”將有5位華語音樂人走出國門,唱響國際舞臺。華江之聲音樂平臺則將推出國內藝人與海外音樂人合作的單曲或專輯,建立音樂版權國際貿易合作。

  華江國風原創系列除了在正在進行全球巡演的《Pearl - 春江花月夜》之外,還有一部音樂劇《中國白夫人》(《Madam White》)將於2019年在百老匯上演。另外,《Pearl - 春江花月夜》從2019年5月起將在百老匯劇場駐演,這將是殺入百老匯主流舞臺長期駐演的首部中國原創製作的舞臺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