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麻花五部作品打響賀歲戰 下一部喜劇電影引期待

2018-12-17 08:14:0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于曉萱

  《窗前不止明月光》

  又到一年賀歲時,開心麻花以一場粉絲嘉年華,在開心麻花A33劇場與粉絲共享“大笑賀歲”的理念。開心麻花創始人張晨與粉絲暢聊,現場調研“快樂感”並表示:“快樂是一種精神,2019年開心麻花喜劇將會給大家帶來更多快樂與能量。”

  據悉,打出“大笑賀歲”的開心麻花今年年末將有5部作品接棒登臺,分別是開心麻花2019年三部賀歲大戲《窗前不止明月光》《談判專家》《瘋狂雙子星》,730匣子X開心麻花聯合出品劇目《戀愛吧!人類》以及開啟新一輪巡演的《李茶的姑媽》。其中,《窗前不止明月光》於今年10月首演,豆瓣評分穩居8分以上;《談判專家》由曾參加過春晚創作表演的尹藝夫、何子君導演,將歌舞與喜劇相融,將在世紀劇院駐演50余場;《戀愛吧!人類》和《瘋狂雙子星》作為尚未揭開面紗的驚喜,將於12月底陸續上演。這幾部戲的導演更是走上舞臺與觀眾互動,現場執導粉絲模倣海報中的經典造型。

  據悉,2018年是開心麻花成立15週年,在劇場、電視熒屏、春晚舞臺、電影銀幕上,開心麻花源源不斷吸引著熱愛喜劇和話劇的觀眾。明星演員沈騰、馬麗、艾倫、常遠、杜曉宇、黃才倫、王成思等人通過視頻送上祝福,曾出演開心麻花首部賀歲劇《想吃麻花現給你擰》的何炅、謝娜也現身影像中,謝娜更是大喊“快來拜見祖師奶奶!”據悉,成立15年來,開心麻花每年都會推出一至兩部賀歲劇,至今已有近40部原創舞臺劇作品。其中《夏洛特煩惱》是2013年賀歲劇,《羞羞的鐵拳》是2015年賀歲劇,《李茶的姑媽》則是2016年賀歲劇……而嘉年華現場抽取的“麻花錦鯉”更是獲得了價值萬元以上的開心麻花2019年全年VIP免票資格。

  今年的賀歲劇中,誰會是下一部開心麻花電影?《窗前不止明月光》《談判專家》抑或《瘋狂雙子星》?開心麻花表示,只要舞臺劇仍在推陳出新,就一切皆有可能。(記者 郭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