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包袱鋪封箱盛典即將上演 粉絲熱度高漲一票難

2019-01-24 11:07: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隨著春節的臨近,千人一票的難求畫面不僅僅只逗留在南北大遷徙的春運上,最近,王牌喜劇相聲造星工廠嘻哈包袱鋪的年終封箱盛典亦出現了“搶票難”的狀況,這恰恰驗證了嘻哈包袱鋪一直以來專注做原創新潮相聲的成果。據悉,嘻哈包袱鋪戊戌年封箱盛典將於1月27日在民族宮劇院啟幕,盛典的主題亦于近日搶先曝光,此次盛典除了延續傳遞快樂外,還把“放肆蹦迪 向陽生活”的元素置於其中,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別樣相聲新體驗。

  提及嘻哈包袱鋪,很多人會不自覺給它貼上相聲的標簽,其實,已成立十余載的嘻哈包袱鋪除了一直深耕新潮的原創相聲之外,這幾年因為高品質喜劇演員的高能輸出,成為各大衛視及網絡視頻平臺喜劇綜藝的王牌供給廠牌。2018年夏季熱播的S級喜劇綜藝《相聲有新人》讓蟄伏了十年之久的金霏、陳曦一夜爆紅,讓更多人重新認知了嘻哈包袱鋪強大的造星能力。

  演員的爆紅除了給相聲業帶來更多的路人關注外,也驅動了娛樂圈的粉絲經紀向相聲圈傾斜。嘻哈包袱鋪演員的粉絲號召力更是展現出了前所未有的勢能,頭部藝人高曉攀、尤憲超、金霏、陳曦等老將的粉絲在封箱盛典尚未開票之前,僅在預售階段,演齣劇場的最佳應援視覺位置早已被各家演員的粉絲們團購一空。開票後,嘻哈包袱鋪粉絲在網絡上的孵化效應繼續蔓延,颳起了“看完嘻哈包袱鋪才算卸下一年包袱”的傳播效應,甚至多家媒體人都在朋友圈求轉票渠道。

  曾經處於娛樂圈關注度底層的相聲文化,因為原創好內容的誕生,讓它一躍成為年輕人的放鬆新方式。這其中作為王牌相聲廠牌的嘻哈包袱鋪,因為接新納新及生生不息的品質好內容,成為寒冬中的一股濃濃暖流。1月27日,北京民族宮劇院,嘻哈包袱鋪封箱盛典用相聲、蹦迪的多元玩法,陪你溫暖回家過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