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克利夫蘭管弦樂團將於4月到訪國家大劇院

2019-02-27 09:50: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2日至13日,國家大劇院2019夏季演出季中最引人注目的音樂會之一將與觀眾見面,奧地利指揮家弗朗茨·威爾瑟·莫斯特將率領他的“親兵”克利夫蘭管弦樂團來到北京,這也是公認的“美國五大交響樂團”中最後一支到訪國家大劇院的樂團。

  “富特文格勒接班人”首登國家大劇院

  克利夫蘭管弦樂團的音樂總監弗朗茨·威爾瑟-莫斯特出生於奧地利林茨,他在卡拉揚還在世時就已經年少成名,被很多人視為“富特文格勒接班人“,更令人驚嘆的是,這位影響力持續了30多年的指揮大師在交響樂和歌劇方面都有著高深造詣。威爾瑟-莫斯特30歲就成為倫敦愛樂樂團的首席指揮,在1995年和2005年兩度擔任蘇黎世歌劇院音樂總監,並在2010年至2014年間擔任維也納國家歌劇院音樂總監,此外他還曾執棒2011年和2013年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威爾瑟-莫斯特與克利夫蘭管弦樂團的合作始於2002年,並在長期良好合作後續約至2022年,4月的兩場音樂會將是他與克利夫蘭管弦樂團首次登上國家大劇院的舞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