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十二年 程莉莎4月7日再演話劇《性情男女》

2019-03-29 07:56: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7日,由谷智鑫、程莉莎、張培等原班人馬主演的話劇《性情男女》將重返北京人藝實驗劇場,與觀眾見面。闊別十二年,四位主演各有獨特人生閱歷,程莉莎更是感慨萬千。

  程莉莎出演話劇《性情男女》

  《性情男女》講述了成功男人、地産商祁士高(谷智鑫飾)在現任妻子焦小嬌(程莉莎飾)、前妻蓋玲(張培飾)與女兒之間兜轉衝突的故事。男人心繫遠方和女人腳踏實地的矛盾也將在幾位主演的深刻演繹中得到詮釋,讓觀眾深思婚姻生活中的種種喜怒哀樂。

  時隔十二年的再次出演,程莉莎在現實生活中的角色也已經成為妻子和母親。這也讓她有足夠的經驗和閱歷重新審視劇中妻子的角色。如果説,十二年前,敢愛敢恨的程莉莎碰上敢愛敢恨的焦小嬌,二者碰撞出的是飛蛾撲火式的義無反顧;那麼,十二年後,敢愛敢恨的程莉莎則多了一份人生閱歷的思考。更深層次的情感展現,更加圓融自然的肢體語言,程莉莎將以真實的妻子經驗,為焦小嬌的角色鍍上更加柔軟真實的人性光輝。

  與話劇中敢愛敢恨的焦小嬌一樣,程莉莎可謂“性情中人”。她們在愛情中、婚姻中敢愛敢恨、直白坦率的情感流露方式,惹來不少人羨慕。但與焦小嬌不同的是,程莉莎常常思考自身在愛情和婚姻中的處事方式。她願意花費精力與時間去經營與丈夫郭曉東來之不易的感情。

  在某檔節目中,程莉莎面對丈夫郭曉東的水下求婚,潸然淚下地説出,“當我們還沒有踏進婚姻的時候,説我願意很容易,因為有愛情,就會讓你鼓足勇氣。但是當我們在婚姻裏面走了十幾年之後,每一句我願意,都不那麼容易”,平凡卻動人。

  時隔十二年,程莉莎主演的話劇《性情男女》將於4月7日至4月22日登陸北京人藝實驗劇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