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足球場搬進劇場?兒童劇《體育場的流浪貓王》啟動

2019-06-03 10:44: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近日,大型互動體驗型原創兒童劇《體育場的流浪貓王》經過一年籌備,確定於7月20日-21日在北京劇院全國首演。舞美設計將整個劇場變成了一個歡樂的足球場,互動感十足。

  《體育場的流浪貓王》主打互動體驗及英雄感十足的視覺故事體驗,由倉聖影業和寬友文化共同製作。故事圍繞著天臺體育場的流浪貓王和熱愛足球的小學生羅小西展開,他們偶然相遇並在一起經歷了一系列奇幻冒險之旅後成為了要好的朋友,為了保護地下動物城而和壞人展開了英雄一般的鬥爭。

  該劇主創團隊集中了國內一流的專業人士。曾編排過《梔子花開》、《我是月亮》、《學一學鴿子》等作品的國內知名舞臺劇導演張慧擔任本劇導演,北京卡酷知名編劇王小寧撰寫劇本,此外,演員、舞蹈編導、舞臺美術、燈光設計、服裝設計、音響設計等也都是在業內具有影響力的主創。建組當天,張慧導演跟在場的舞美設計、多媒體設計、服裝造型設計等主創對該劇視覺呈現做了初步排演。主創人員認真分析了製作的各個環節,從專業角度對劇本、導演、服裝、舞美、舞檯燈光、音樂製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並對後期工作提出了設想。

  導演張慧表示,《體育場的流浪貓王》是一部為孩子定制的英雄劇,主創團隊將聯合國內最好的多媒體技術編排動作,影視級專業音樂製作,打造最奇幻的視聽體驗。而在舞臺上,本劇也將採用最新的互動體驗戲劇舞臺,將劇中場景和劇場巧妙結合,讓觀眾能夠零距離感受到互動體驗型戲劇的魅力。

  據悉,該劇已入圍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第八屆“春苗行動”北京市優秀少兒舞臺劇目展演。出品人孫吉順強調,希望讓一部分人先看到最好的國産原創兒童劇。該劇將於2019年7月20日—21日在北京劇院舉行首演後將在山東、江蘇、重慶等地舉行全國巡演。

  演出地點:北京劇院

  演出時間:7月20日 14:30-16:30 / 19:30-21:30

  7月21日 10:30-12:30 / 15:30-17:30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