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歌舞劇《覺醒青春》將於9月12日至15日上演

2019-09-11 11:07: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籌備了十月之久,百老匯音樂劇之父韋伯御用音樂總監菲茲·沙普爾(Fiz Shapur)親力打造,原創青春歌舞劇《覺醒青春》將在9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ET聚場與觀眾見面,參與該劇演出的成員由覺醒東方經紀公司的李子璇、馮俊傑、李俊毅等十位專業唱跳藝人組成。

  近年來音樂劇方興未艾,劇目眾多,但原創青春歌舞劇卻不多見,流量藝人跨界來參與歌舞劇演出,可以説是一次“冒險”,但也給音樂劇市場注入了新鮮血液。覺醒東方的創始人紀翔介紹,《覺醒青春》籌備十月之久,有十六首原創流行歌曲,並配以個性彰顯的舞蹈表演,足以把表演和唱跳融入起來。他還表示,“我們特意邀請到百老匯音樂劇之父韋伯的御用班底,就是為了保證歌舞劇的品質,用真心換真心,觀眾很聰明,都能感受得到。我們看到了青春歌舞劇市場的空白,但我們是音樂劇市場的新兵,我們會將這場‘真心與冒險’進行到底。”

  儘管唱跳是李子璇等人訓練已久的長項,但音樂劇式的唱腔加上真情實感的表演,還是給這些藝人們帶來了不小的難度。7月剛進入上海排練,馮俊傑和宋根豪的嗓子就出了問題,聲帶長了息肉,這對歌手來説是最怕的事情,可能會一生唱不了歌。在兩個多月的排練中,他倆輾轉于好幾家醫院做最快速有效的救治,堅持到最後站上舞臺。由於他們之前學習的是通俗且流行的唱法,而音樂劇需要把聲音全部釋放出來,在不帶麥的情況下,音樂總監Fiz要求用自己的聲音佔滿整個舞臺,這對專業的音樂劇演員來説都是不容易的事。

  而對於舞蹈強項的李子璇來説,唱歌並非她的強項,音樂劇要求又唱又跳更是讓她倍感壓力,一度想放棄。李子璇起初的排練都是以淚洗面咬牙堅持,她也一度懷疑自己做的這個決定,放棄了數檔綜藝節目錄製,來挑戰如此陌生的領域。在音樂總監Fiz的幫助下,在公司和同伴的鼓勵中,李子璇主攻了兩個月的聲樂,每天堅持加練,終於拿下了數首難度很高的獨唱歌曲,表演上也更加自信。李子璇和馮俊傑都表示:感謝公司為我們打造了這樣一個“特殊的舞臺“,這兩個多月的排練,是一生中非常寶貴的經歷,能跟國際最頂尖的音樂劇團隊合作,跨出舒適區打破邊界增強了藝能,更重要的是建立了更多的自信心,青春就是一場不能重來的“冒險”,也懂得了不去冒險才是最大的風險。

  據悉,青春歌舞劇《覺醒青春》將在9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ET聚場首演,並將開啟全國巡演,該系列影視劇也在同步籌備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