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森音樂節在中國拉開帷幕 北京上海深圳呈現原味琉森

2019-10-12 17:33: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琉森音樂節管弦樂團將在今年10月8日-10月20日首次展開中國三地巡演,在現任音樂總監裏卡爾多·夏伊的執棒下先後登臺國家大劇院、上海交響樂團音樂廳和深圳音樂廳,打造“琉森音樂節在中國”的概念,曲目均選自他們2019年琉森夏季音樂節上的演出曲目,以最大程度還原“歐洲三大音樂節之一”琉森音樂節的原汁原味。

  琉森音樂節行政與藝術總監邁克爾·海弗裏格表示,“繼去年我們首次在上海駐演取得巨大成功之後,我們期待將此表演繼續進行,也期待在北京再次演出,以及在深圳的首秀。中國已成為古典音樂重要的核心市場,我們非常自豪今年可以繼續在中國演出。”

  樂團總監裏卡爾多·夏伊也十分高興能與琉森音樂節管弦樂團一起回到中國,“此次,我們將演奏拉赫馬尼諾夫的《第三交響曲》和《第三鋼琴協奏曲》,馬勒的《第六交響曲》。中國觀眾太棒了,他們在開場時非常專注,在結束時熱情迸發。”

  此次巡演的組織方、吳氏策劃總經理鄭穎表示:“2018年琉森音樂節在上海獲得了巨大成功。在此基礎上,我們今年在各大劇院的共同努力下打造琉森音樂節在中國,把屬於‘琉森’的精彩帶給更多中國樂迷。”

  據悉,此次演出曲目除了上述的拉赫瑪尼諾《第三鋼琴協奏曲》《第三交響曲》、樂團的保留作品馬勒《第六交響曲》,他們還將為中國觀眾獻上柴可夫斯基《第四交響曲》,以全面展示他們藝術造詣。而來自俄羅斯的18歲鋼琴家亞歷山大·馬洛費耶夫將在拉赫瑪尼諾夫《第三鋼琴協奏曲》中擔任獨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