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亮李晟主演 話劇《奮不顧身的愛情》紀念版開放探班

2019-12-09 16:15: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2月6日,由張亮、李晟主演的話劇《奮不顧身的愛情》2500場紀念版舉行了首次公開排練探班活動,編劇、導演黃彥卓、主演張亮、李晟等全組演員齊聚繁星戲劇村排練廳,與現場觀眾進行了交流。

  在《奮不顧身的愛情》中,張亮飾演放蕩不羈的周愛國,對於張亮來説,此次話劇表演最大的挑戰之一是跳舞。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他,為了演好跳舞的戲份每天都在苦練。李晟在劇中飾演年齡跨度最大的角色徐淑珍,為了詮釋好這個角色青、老年的轉換,除了增強自己對角色的信念感外,李晟在嗓音等方面也做了很多的設計,“每日排練結束嗓子基本都是啞的狀態,但回家之後還會和老公對戲。”

  當天排練探班現場,演員們表演了劇中的幾個片段,張亮與李晟表現出了專業紮實的舞臺功底。導演黃彥卓也表示,演員是這部話劇很大的看點之一,張亮和李晟的演出很讓她感到驚喜,“他們在演出現場非常認真,會把自己對角色的理解和思考加到表演中,演員能夠對角色有自己特質的處理,特別寶貴。在排練之前完全沒有預想到李晟對於喜劇的節奏把控這麼的精準,相信觀眾看到他們的演出一定會非常滿意。”

  據悉,話劇《奮不顧身的愛情》講述了一個關於愛情、理想的故事。男主角周愛國意外回到了奶奶徐淑珍的青年時代,在那個動蕩的年代,年輕人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拼搏著,他們也各自遇到了屬於自己的奮不顧身的愛情。《奮不顧身的愛情》2500場紀念版演出將於12月20日、21日正式上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