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女儿2》开“恋爱式”游泳课 《恋梦空间2》完满收官

2019-10-21 11:0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0月17日,青年演员张铭恩参加的两档大热情感观察类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第七期及《恋梦空间2》大结局分别在芒果TV和湖南卫视播出,均引起热议,特别是《恋梦空间2》,播出当晚便占据社交媒体实时热度榜单第一,为本季节目划上完满的句号。
《女儿2》“白马教练”出场 张铭恩花式落水引爆笑
《女儿们的恋爱2》中,因为此前女友徐璐透露自己想去海边,张铭恩贴心表示:“下次旅行我来安排,满足你的小愿望。”并迅速付诸实践,本期就由他规划行程,和女友开启了三亚之旅,短暂休整后,张铭恩提议带徐璐去游泳。到了泳池边,十分怕水的徐璐战战兢兢不敢下水,他就先下水给女友打个样,并全程贴心搀扶,安抚女友的紧张。开课后,张铭恩耐心为徐璐讲解游泳的步骤要领,随时给她打气给她安全感,还让她趴在自己背上驮着她试游,慢慢适应水里的环境。二人在水里你来我往,引发观察室众人打趣 “恋爱式游泳”。
不久,对张铭恩的“恋爱式”游泳课不抱希望的爸爸们惊讶发现,几个回合练习下来竟然小有成效,下课时徐璐已经可以自己游一段距离了,张铭恩的耐心鼓励和方式方法深得爸爸们喜爱,以至于爽爸在看到自己女儿的部分时忍不住放话让张恒向张铭恩学习,看来张铭恩可以说是“真·男友教科书”了。
游泳过后,两人玩性大发,张铭恩试图骑着泳池边的充气马在泳池中玩水,并对女友帅气喊话:“你的白马王子来啦”,却不料帅不过三秒,从马上各种花式翻入水中,画面相当逗趣,引得众人捧腹大笑。
《恋梦2》收官 张铭恩高恋商深入人心
陪伴观众度过这个夏天的《恋梦空间2》于17日晚甜蜜收官,张铭恩作为观察员之一,以其高恋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节目中被戏称为“恋商神算子”。 
整季节目中,张铭恩多次表现出作为男生、作为男友在与异性相处时绅士、细心、温暖的一面,获得不少好评,被网友评为“偶像剧男友”的典范。
据悉,《女儿们的恋爱2》将继续于每周四中午12:00在芒果TV与大家见面,点开芒果TV,收获更多浪漫和甜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为你喝彩》走近北京京剧院领衔主演胡文阁 领略梅派男旦艺术之美

    QQ图片20191012164424_副本.png

    梅葆玖先生去世后,胡文阁把自己的演出工作安排的很满,他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京剧梅派之美,了解梅派艺术。本周日(10月13日)22:00北京卫视播出的《为你喝彩》为您讲述:胡文阁与京剧梅派的半生缘![详细]

    10-16 22-10大众网娱乐
  • 张铭恩《女儿2》开“恋爱式”游泳课 《恋梦空间2》完满收官

    [详细]

    10-21 11-10大众网娱乐
  • 专注美而有趣 唯一旅拍携手代言人邓伦拉开2020新序幕

    10月18日,2020唯一旅拍V-Time新品发布会暨双11启动会在唯一旅拍上海总部隆重举办。开场前,参展的时尚达人、KOL、嘉宾及粉丝纷纷来到会场外相机造型和火车车厢设置的打卡点与邓伦形象合影留念。[详细]

    10-21 14-10南方娱乐网
  • 张丹峰发文晒自拍 日系暖男造型亮眼

    日前,演员张丹峰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近期的自拍照,日系暖男造型亮眼。照片中,张丹峰将已经留长的头发简单的梳在脑后,五官依旧俊朗帅气,搭配黑白配色网眼毛衣,造型日系暖男气质十足。[详细]

    10-21 14-10北青网
  • 消防员牺牲5年后 《豫见后来》采访英雄父母:替他好好活下去

    由优酷和能量公司联合出品的全新纪录式访谈节目《豫见后来》,已于10月21日0点正式在优酷平台上线。期节目的主人公是2014年在大火中壮烈牺牲的消防员刘杰,鲁豫采访了刘杰的父母及他们当年幸存的班长,探寻他们后来的人生轨迹和心路历程,真情流露催人泪目。[详细]

    10-21 14-10大众网娱乐
  • 腾讯视频《早餐中国》第2季开播 首集开启新疆美食之旅

    由腾讯视频和海峡卫视联合出品的美食短纪录片《早餐中国》第2季,已于21日上午8点正式登陆腾讯视频,首集节目走进吐鲁番一家经营20多年的烤包子店,展现了新疆地区独特的美食风味和淳朴可爱的风土人情。[详细]

    10-21 14-10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