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信廳廳長翁玉耀一行赴福建省企聯開展專題調研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11 18:11:39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日前,福建省工信廳廳長翁玉耀一行到福建省企業與企業家聯合會(以下簡稱“省企聯”)調研,省企聯會長劉捷明,執行副會長郭國華、曹聰、許先叢,常務副秘書長卓國愛等陪同調研。翁玉耀一行參觀省企聯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彙報。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上,劉捷明對福建省工信廳一直以來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謝,並彙報了省企聯2020年主要工作情況和2021年工作計劃。

  翁玉耀對省企聯取得的工作成果給予充分肯定。翁玉耀指出,省企聯在2020年的工作中積極發揮著橋梁紐帶作用,開展“四個千”愛心行動,聯合進出口銀行深入福建省八市一區開展政銀社攜手服務企業行動,組織直屬經濟社團參加脫貧攻堅、振興鄉村行動,還組織開展了一系列品牌活動,取得了積極成效,得到企業與企業家的積極響應,併為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提供了有價值的參考,工作成績可圈可點。

翁玉耀講話

  翁玉耀還對省企聯下一步的工作開展情況提出了指導意見。他強調,要做好引導和組織龍頭企業牽頭引領作用,通過抓龍頭企業推動産業鏈上下游、大中小企業協同發展,構建自主可控産業鏈,促進企業發展。要充分利用好省企聯平臺,把它作為服務企業的一個窗口,延續辦好“3·24”企業家活動日活動、福建省兩化融合大會等品牌活動,並結合一些新的方式方法,適時開展企業間的相互交流活動,推動資源整合共享,實現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目的。他表示,省工信廳始終支持省企聯做好為企業、企業家服務的工作,希望雙方緊密配合、通力合作,發揮自身優勢,共同做好各項工作。

劉捷明講話

  “省企聯作為企業之家、企業家之家,將會持續為企業的發展架好橋、鋪好路、服好務,保穩定、促發展。”劉捷明表示,省企聯將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抓好中心工作,服務好促進政企之間、銀企之間、企業之間的聯繫溝通和協作發展,切實幫助企業解決一些實際問題和困難,推動福建省經濟發展再上新臺階。(文/圖 鄭育紅)

編輯:尹小兵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