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開展“建證精誠·銘史承志”主題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2 19:48:44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4月2日,清明節來臨之際,中建四局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國際公司(以下簡稱“福州分公司”)聯合福州市工信局機關第一支部、臺江團區委黨支部等單位到文林山革命陵園開展“建證精誠·銘史承志——祭英烈 學黨史”主題活動,以現場教育的方式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建四局福州分公司開展“建證精誠·銘史承志”主題活動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在莊嚴肅穆的烈士紀念碑前,全體黨員幹部整齊列隊,莊嚴肅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獻鮮花、紙鶴、黃絲帶。他們向園區講解員了解烈士們的生平事跡,並重溫入黨誓詞。黨員幹部紛紛表示,要把革命先烈英勇無私的奉獻精神轉化為推進福州分公司前進發展的不竭動力,為推動美麗福州建設貢獻力量。

建四局福州分公司開展“建證精誠·銘史承志”主題活動_fororder_圖片2

黨員幹部重溫入黨誓詞

  本次活動以祭掃烈士墓等現場活動教育為載體,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促使福州分公司黨員學好黨史這門“必修課”,激勵大家做到銘記黨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責,用實際行動踐行“精誠善建,精彩四海”的理想信念,以勇擔當、勇作為告慰革命先烈,以立新功、創佳績迎接建黨100週年。(文/圖 張昭瑩)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