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警方深入寧德時代開展普法宣傳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9:59:14

寧德警方深入寧德時代開展普法宣傳活動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攝影 蔡健雄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4月13日,寧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聯合蕉城公安分局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在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公大樓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頒布實施四週年普法宣傳活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製作宣傳橫幅4條、主題宣傳展板16個,主題燈謎200條、海報10張,發放宣傳單1000多張,向寧德時代員工宣傳了境外非政府組織在境內開展活動的領域、準入方式、依法享受的便利和服務、代表機構設立登記、臨時活動備案所需提交的材料、辦理流程等內容。活動中,民警還耐心地回答了寧德時代員工的現場提問。

  此次活動有效提升了寧德時代員工的知法、守法、用法意識,為推動寧德高品質發展營造安全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文 王興生)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