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跨越大半個地球來抗“疫” 南美最大乳企科拿攜手伊利支援湖北

2020-03-06 11:24: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3月5日,烏拉圭駐華大使館舉行了一場簡短而特別的捐贈儀式。烏拉圭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帕烏拉·蕾佩托女士(Paola Repetto)將5800個口罩轉交給伊利集團,用於支持湖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本次捐贈,是烏拉圭科拿乳業攜手伊利開展的抗“疫”公益行動,由時任烏拉圭外交部副外長阿裏爾·貝爾格米諾(Ariel Bergamino)轉交給中國駐烏拉圭大使王剛先生,跨越了2萬公里大半個地球後抵達烏拉圭駐華大使館,由大使館正式轉交給伊利。伊利將在第一時間把這批口罩送給正在湖北抗擊疫情的一線工作者。

烏拉圭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帕烏拉·蕾佩托(左)向伊利集團副總裁王維(右)轉交捐贈物資

  一直以來,中國和烏拉圭保持著深厚友誼。此次,科拿攜手伊利向中國捐贈口罩,正是中國和烏拉圭兩國友誼的縮影。

  伊利與科拿乳業有著深厚的合作淵源。早在2013年,雙方便展開闔作,伊利成為國內第一家與科拿合作的乳品企業。2019年7月,烏拉圭駐華大使費爾南多•盧格裏斯一行三人訪問了伊利集團總部。在大使的見證下,伊利與科拿建立深度合作,簽訂了“一帶一路”合作備忘錄,科拿也成為伊利 “一帶一路”建設項目的重要合作夥伴。中烏兩國的龍頭乳企強強聯合,合作的領域進一步擴大和深化,為“一帶一路”建設和中烏兩國經貿與友好往來增添了重要助力。

伊利集團副總裁王維(右一)發言

  這次與科拿的共同捐贈,也是伊利通過公益戰略聯盟平臺攜手合作夥伴共同戰“疫”的一次行動。早在疫情暴發之初,伊利就啟動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預案》,並決定持續投入1億元用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防控,充分發揮産業鏈優勢,通過公益戰略聯盟平臺攜手蘇寧、利樂等30余家全球合作夥伴聯合行動,共同抗擊疫情。同時,伊利調動全球供應鏈緊急採購的100萬個口罩以及護目鏡、消毒液、醫用膠靴等緊缺性物資,陸續到達疫區,全力支援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此外,伊利還第一時間籌集抗“疫”物資馳援上游牧場和奶農,提供抗“疫”指導,全力支持牧場渡難關、築根基。

  疫情不止,堅守永在。伊利全年擬投入50億元,全力保障産業鏈穩定、可持續發展,迎接抗“疫”的勝利。(圖/文 小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