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致敬最可愛的人--朝鮮主題油畫展》即將啟幕

2020-12-08 08:55: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為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在“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和“中國戰略與管理研究會志願軍研究會”的鼎力支持下,“畫説阿裏郎”將於12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宮舉辦大型主題畫展--《致敬最可愛的人--朝鮮主題油畫展》及《致敬最可愛的人--朝鮮油畫巡展》首站啟動的揭幕儀式。

《珍惜》

《祈盼》

  據悉,本次展覽于四年前開始籌策,特別展示了諸多巨幅的朝鮮藝術家原創抗美援朝主題油畫作品。畫作以近現代各個主要歷史階段朝鮮人民的生活情景為基調,突出呈現了中國人民志願軍的偉大歷史功勳,進而歌頌中朝友誼。

  此次畫展分為四部分,將展出70幅主題油畫作品。一幅幅具有藝術家深刻思想內涵的作品,凝聚著朝鮮藝術家的創作智慧和藝術水準。從繪畫層面來講,此次展出的作品可謂充分展現了朝鮮藝術家精深的寫實功底、豐富的藝術語言及獨具特色的藝術品格。(消息來源:畫説阿裏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