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之夜 貴陽甲秀樓鐳射燈光秀亮燈
來源:多彩貴州網  |  2021-02-10 10:09:58

  “五、四、三、二、一,鐳射投射!”2月8日晚,天空下著濛濛細雨,隨著工作人員按下電鈕,一幅被光線精雕的畫卷在貴州省貴陽南明河岸展開。

(中首)光影之夜 貴陽甲秀樓鐳射燈光秀亮燈

  隨著鐳射燈移動,煙幕機緩緩放出煙幕。樓、燈、煙、光、影、波交匯,營造出一場視覺盛宴,過往市民冒著細雨紛紛拿出手機,記錄此刻的甲秀樓。

(中首)光影之夜 貴陽甲秀樓鐳射燈光秀亮燈

(中首)光影之夜 貴陽甲秀樓鐳射燈光秀亮燈

  據了解,貴陽市甲秀樓鐳射燈光秀屬於2021貴陽市燈會南明區亮化景觀設計製作的一部分。本次貴陽春節燈會的主要區域以重要文化地標甲秀樓為中心,輻射南明河。燈光秀圍繞主區域進行氛圍和景觀打造,以“光影極境”為創意概念,用光影投射“時光南明”、展示貴陽母親河的波瀾之美。

  甲秀樓燈光秀秀場時間為2月10日至2月26日(臘月二十九至正月十五)每晚7時至24時,除夕當天會持續到大年初一淩晨兩點。((記者 楊昌鼎)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