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與厄瓜多爾皮欽查省舉行友城合作交流視頻會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5 19:00:59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羅淼):3月24日,貴州省與厄瓜多爾皮欽查省舉行合作交流視頻會議,貴州省外事辦公室(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貴州省林業局、貴州中醫藥大學、貴州花卉企業代表以及皮欽查省國際關係局人員代表等出席線上交流活動。

貴州省與厄瓜多爾皮欽查省舉行友城合作交流視頻會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5134207

視頻連線  攝影 羅淼

貴州省與厄瓜多爾皮欽查省舉行友城合作交流視頻會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5134227

視頻會議現場  攝影 羅淼

  貴州省與皮欽查省自2006年開始友好交往,2009年正式建立友好省關係,2020年,貴州省與皮欽查省在友城框架下就花卉、大數據等領域互利合作交換意見。

  貴州省外事辦公室黨組成員、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專職副會長蔣紅表示:“貴州願意繼續加強雙方務實合作,不斷推動兩省友好關係向前發展。貴州省外事辦公室(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作為貴州省政府統籌協調對外交往的職能部門之一,願與皮欽查省國際關係局攜手合作,搭建信息、資源共享交換平臺,推動兩地企業和各界開展務實合作,促進共同發展。”

  對於雙方未來的合作前景,厄瓜多爾皮欽查省國際關係局局長奧爾特加表示,皮欽查省非常重視與友城的合作關係,希望可以與貴州省加深合作,在更多方面開展務實的合作,相信雙方的合作和交流可以為兩國友好發展添磚加瓦。

  會議現場,雙方代表分別就花卉領域、傳統醫藥領域、大數據和生態文明領域的發展情況進行介紹,並就下一步合作進行交流。 

編輯:楊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