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貴州省與老撾瑯南塔省簽署建立友好省關係意向書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1 18:22:57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3月31日下午,中國貴州省與老撾瑯南塔省舉行簽署建立友好省關係意向書視頻會議。中國駐瑯勃拉邦總領事館、貴州省外事辦公室(貴州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瑯南塔省外事廳等單位代表出席線上會議。

(原創)中國貴州省與老撾瑯南塔省簽署建立友好省關係意向書_fororder_意向書

會議現場 攝影 王番美

  貴州省外事辦公室黨組成員、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專職副會長蔣紅介紹:“去年,經駐老撾瑯勃拉邦總領事館牽線,我辦與瑯南塔省外事廳建立聯繫,經溝通,一致同意進一步擴大合作領域,推動建立友好省關係。” 

  中國駐瑯勃拉邦總領事李志工表示,貴州和瑯南塔省在農林、水電、教育、旅遊等方面都擁有豐富的資源,兩省合作前景非常廣闊,今年中老鐵路通車,將進一步拉近兩省之間的距離,雙方的合作將更加便利。 

  李志工説:“希望兩省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交流往來,挖掘合作潛力,打造合作亮點,推動兩省的人文教育、農業、科技、經貿、扶貧等領域方面的合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原創)中國貴州省與老撾瑯南塔省簽署建立友好省關係意向書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1160803

簽署現場 攝影 王番美

  會議現場,貴州省外事辦公室黨組成員、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專職副會長蔣紅與瑯南塔省外事廳廳長西彭·貢佔巴作為兩省代表,在線簽署建立友好省關係意向書。(文 王番美)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