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六盤水:九旬黨員“四字訣”學黨史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6:01:40

  國際在線貴州報道:生命不息、學習不止,對於貴州省六盤水市93歲高齡的老黨員時念好來説,每天必不可少的事就是學習。

  有77年黨齡的時念好這段時間在學習《論中國共産黨歷史》和《中國共産黨簡史》,以“學、抄、看、寫”的方式進行黨史學習,也成了他每天雷打不動的生活“習慣”。

(供稿)貴州六盤水:九旬黨員“四字訣”學黨史_fororder_時老

時念好正在抄寫筆記 攝影 唐勝

  在時念好的桌子上,堆放著幾十本大小不一、顏色各異的筆記本,“給筆記本做個目錄,想看時容易找。” 時念好説,“報紙、刊物看了就丟了,而自己做的筆記不會丟,既能增強記憶還可以給後輩留點東西。”

  “沒有中國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幸福的新生活。”時念好説,了解歷史,才能看得遠;理解歷史,方能走得更遠。(文 唐勝)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