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蔡甸醫療機構校驗現場辦 辦事群眾零跑路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0-23 17:40:06

【B】【孫克亮是蔡甸區委宣傳部固定供稿人】武漢蔡甸醫療機構校驗現場辦 辦事群眾零跑路

蔡甸醫療機構執業證審核培訓會 供圖 蔡甸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胡禮國 通訊員 孫克亮):為更好地服務群眾,當好“店小二”,武漢市蔡甸區行政審批局創新工作方法,優化審批流程,打破陳規,走出辦事大廳,深入街鄉衛生醫療機構主動服務,現場集中校驗,讓辦事群眾零跑路,受到了群眾的好評。

  蔡甸區奓山街共有40多家村衛生室,10月份已到校驗期,需要辦理醫療機構校驗手續。考慮到該街道村衛生室數量多,鄉村醫生年紀偏大,為方便群眾,審批工作人員深入轄區,現場辦公,不讓老百姓跑路。

  10月21日下午,蔡甸區行政審批局聯合區衛健局來到蔡甸區奓山街衛生院,為村衛生室辦理醫療機構校驗手續。在現場,蔡甸區衛健局工作人員強調了疫情期間的相關要求,區行政審批局工作人員講解了醫療機構校驗的申請材料和現場勘察的要點事項,並指導村衛生室填寫上交材料。隨後,審批工作人員分組勘察了衛生室的現場情況。醫療機構校驗手續辦理完成後,《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將由奓山街衛生院統一發放。

編輯:蘇喜茹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