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訊飛將在武漢建華中總部 計劃三年內建成
來源:新華網  |  2021-04-12 10:49:33

科大訊飛將在武漢建華中總部 計劃三年內建成

圖為科大訊飛總部 新華網發

  新華網武漢4月10日電(余淩雲、孫亞雲、張雋)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8日與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簽約,將在該區建設科大訊飛華中總部、科大訊飛人工智能華中研究院、人工智能産業加速中心,預計總投資50億元。

  據介紹,科大訊飛1999年成立,是國內智慧語音、人工智能領域頭部企業。科大訊飛2017年開始在武漢佈局,目前在漢研發團隊已超1000人。

  “公司計劃三年內建成華中總部,達到3000人規模,産值突破10億元。”科大訊飛總裁吳曉如表示,該公司已和東風汽車深入合作多年,未來將在智慧網聯汽車和數字經濟領域,與更多的武漢本土企業開展合作,加快培育人工智能産業生態。

  武漢經開區科經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科大訊飛人工智能産業加速中心和人工智能華中研究院建成後,將有力促進車谷雙創孵化服務能力轉型升級,推動企業與車谷科研機構、高校的技術合作,加快促進科技成果轉化,助力傳統産業轉型升級。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