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石家庄主城区5万套室温信息采集装置开始入户安装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10月17日,石家庄市主城区5万套室温信息采集装置开始入户安装。

2018年,石家庄市强力推进集中供热在线监测平台建设,建成了全国首家供热智能化管理平台,实现了供热运行监测、能源使用监测、用户服务监督、应急保障一体化智慧管理。

按照智慧化供热要求,今年,石家庄市将投入约1500万元,在主城区入户安装5万套室温信息采集装置。室温信息采集装置多选在往年投诉较多或温度不达标的小区安装。该装置具备数据存储、传输功能,每隔20分钟存储一次温度数据,并自动将数据上传至石家庄市供热智能管理平台服务器。

按计划,10月底前,将完成3万套装置的安装,另外2万套将在采暖季视供热效果,有针对性地选择小区入户安装。

2018-10-18 1 1 河北日报 c102093.html 1 石家庄主城区5万套室温信息采集装置开始入户安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