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港杯”冬季帆船冠軍挑戰賽在秦皇島舉行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1-01-04 09:00:51

“河港杯”冬季帆船冠軍挑戰賽在秦皇島舉行_fororder_1 cimage_202101040902_副本

  圖為比賽現場。 馬洪成供圖

1月1日至2日,“河港杯”冬季帆船冠軍挑戰賽在秦皇島國際旅遊港舉行,共有來自國內各地的15支隊伍、近百名選手參賽。

作為我國首個在緯度較高地區舉行的冬季帆船賽事,本次比賽賽時恰好遇到了寒流,對運動員順利完賽提出了挑戰。比賽統一採用琺伊28R級帆船,出於安全考慮,明確規定不能使用球帆。在數九嚴寒天出海航行,對於許多參賽選手是全新體驗,不過這並沒有影響他們的正常發揮。經過3輪角逐,最終,青島海洋技師學院隊獲得場地賽冠軍,武漢大海陽光帆船俱樂部和大工百川帆船隊分獲第二、第三名。

“河港杯”冬季帆船冠軍挑戰賽在秦皇島舉行_fororder_2 image_202101040903_副本

  圖為比賽現場。 馬洪成供圖

本次比賽由河北港口集團主辦,秦皇島市體育局、秦皇島市帆船帆板運動協會支持,旨在推廣秦皇島國際旅遊港航海産業,樹立全季航海理念,為國際旅遊港航海産業的長遠發展夯實基礎。(河北新聞網訊 河北日報記者 趙瑞雪)

“河港杯”冬季帆船冠軍挑戰賽在秦皇島舉行

  圖為比賽現場。 馬洪成供圖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