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黨委書記陶小壘到灝陽社區調研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5 14:42:38

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黨委書記陶小壘到灝陽社區調研_fororder_陽店鎮黨委書記陶小壘查看灝陽社區相關資料。 攝影 彭紅勇

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陽店鎮黨委書記陶小壘(左)查看灝陽社區相關資料 攝影 彭紅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4日,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高新區)陽店鎮黨委書記陶小壘到灝陽社區、便民服務中心、村鎮建設發展中心、綜合執法隊等進行調研。

  3月24日上午,陶小壘通過實地查看資料、聽取彙報和交流座談等方式,詳細了解了各部門的人員配置、當前工作開展情況及存在的困難,並就今後的工作如何更好地推進進行了探討交流。

  針對下步工作開展,陶小壘強調,各部門要轉變思想觀念,增強服務大局意識,找準工作定位,明確工作職責,強化規範化管理,提高標準做好謀劃,確保2021年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不論新老同志都要自覺增強學習的主動性,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知識學習要“兩手抓兩手硬”,不斷更新自己的知識庫,提高自身素質涵養,增強工作本領,推動工作高品質發展;相關人員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善於總結工作經驗,優化工作方式方法,為加快實施鄉村振興,建設“大道陽店 美麗家園”作出更大的貢獻。(文 侯林峰 米聰 張佩佩)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