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人集團科技峰會落地河南長垣 簽約金額2.5億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6:50:21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8日上午,“駝人2021季銨鹽産品科技發佈峰會”在河南長垣成功舉辦。來自國內知名企業、科研院所、長垣市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共計200多人出席本次峰會。

【原創】駝人集團科技峰會落地河南長垣 簽約金額2.5億元_fororder_圖片5

峰會現場

  長垣享有“中國起重機械名城”“中國衛生材料生産基地”“中國防腐蝕之都”“中國第一個廚師之鄉”和“中華美食名城”等美譽,是全國文明縣城、國家衛生縣城、國家園林縣城。此次峰會的舉行加快了長垣這座中國醫療耗材之都走向世界的步伐。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後,駝人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駝人集團”)第一時間響應黨中央號令,以最快的速度成功研發一系列新型防護産品,為全國抗“疫”大局做出了突出貢獻。駝人集團創始人、總裁王國勝獲得“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榮譽稱號。2021年初,駝人集團在醫用外科口罩的基礎上,使用自主研發的含季銨鹽的熔噴布,成功研發出了安全高效抗菌抗病毒新型含季銨鹽口罩。

  “後疫情時代,重點是遏制口罩二次污染傳播。”駝人集團藍光實驗室副總裁程傑介紹説。本次峰會發佈的季銨鹽立體口罩就是該集團堅持走自主創新引領之路的結晶。

  “我們就是要用高於醫療級的防護手段,為普通群眾的健康保駕護航。”駝人集團衛生防護産品線總裁程文勝如是説。

  “理論上講,扔棄的口罩不可降解,會帶來極大的環境污染。”程傑還透露,從綠色生活出發,他們正集中力量研製可降解口罩,為建設綠色家園作出駝人貢獻。

【原創】駝人集團科技峰會落地河南長垣 簽約金額2.5億元_fororder_圖片6

簽約儀式現場

  活動現場,河南省電子商務協會、上海亦柔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重慶醫藥和平醫藥批發有限公司、上藥康德樂(重慶)醫藥有限公司等紛紛與駝人集團現場簽約,簽約總額達2.5億元。(文/圖 王晨光)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