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萬莊安陽物流園發出首趟尿素集港貨列
來源:大河網  |  2021-04-08 08:54:47

  4月7日,大河網記者從河南萬莊安陽物流園獲悉,4月4日,首批發往煙臺港出口至印度的尿素貨列從河南萬莊安陽物流園鐵路專用線一號線緩緩駛出。由此,萬莊安陽物流園實現了出口集港功能,標誌著2021年1月13日開通的安陽東向出海國際物流大通道又添了一個出海口。

河南萬莊安陽物流園發出首趟尿素集港貨列

  此次尿素出口貨列的首發,標誌著河南萬莊安陽物流園與山東煙臺港集團戰略合作協議的落地,也標誌著雙方聯合打造的“山東港口煙臺港—萬莊安陽內陸港”物流通道進入了具體實施階段。

  據了解,河南萬莊安陽物流園新開展的出口集港業務,與已經開展的倉儲分撥、期貨交割、國家儲備、現貨貿易、多式聯運、供應鏈金融等業務互相支撐、良性互動,為行業和客戶帶來了全産業鏈服務,使萬莊安陽物流園離全球化肥供應鏈配置中心的目標越來越近。

  據萬莊安陽物流園相關負責人介紹,萬莊安陽物流園以其交通區位優勢、樞紐優勢、通道優勢、功能優勢、政策優勢,將為更多行業和商品提供全産業鏈服務,“讓安陽走向世界,請世界走進安陽”的願景逐步實現!(大河網記者 祝傳鵬)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