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將於4月18日開跑
來源:大河網  |  2021-04-09 09:18:59

  原標題:“雙城有愛 一生一世” 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4月18日開跑

  國潮復興,攜手鄭開。4月8日,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戰略合作發佈會在鄭州舉行,本屆馬拉松正式進入倒計時,將於4月18日鳴槍開跑。

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4月18日開跑

  以“雙城有愛,一生一世”為主題的君樂寶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在獎牌設計、賽道設置等方面與十三屆鄭開呼應,營造浪漫之春,珍愛一生一世的美好寓意,也包含了組委會對跑友們最深切的祝福。

  為了給跑友帶來更佳的跑馬體驗,本屆賽事在賽事組織、後勤保障、醫療救助、賽事服務等細節上為跑友提供更加貼心服務,不斷提高賽事品質。

  本屆比賽參賽總人數45000人,設男、女全程馬拉松,男、女半程馬拉松,5公里小馬拉松。賽事分三個賽區,分別為鄭開大道賽區鳴槍時間為8:30、鄭東新區賽區鳴槍時間為9:30、開封小宋城賽區鳴槍時間為8:30。

  據了解,目前賽事全、半程項目及鄭州賽區五公里項目報名已全部截止,開封賽區五公里項目仍有少量名額,可諮詢電話0371—23899823進行報名。

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4月18日開跑

  發佈會現場對君樂寶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的參賽服裝和獎牌進行了展示。發佈會上,安踏正式宣佈攜手鄭開馬拉松,為賽事提供專業的運動裝備,安踏一直致力於推動國內的全民健身事業,將超越自我的體育精神融進每個人的生活。(大河網記者 莫韶華)

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4月18日開跑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