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製造護航博鰲
來源:河南日報  |  2021-04-21 09:00:34

河南製造護航博鰲

宇通T7服務博鰲亞洲論壇 宇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供圖

  4月20日,記者從鄭州宇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獲悉,宇通T7E首次服務博鰲亞洲論壇,以潔凈的純電動産品助力盛會,再度彰顯河南製造實力,續寫“提氣”新故事。

  “宇通從2016年開始服務博鰲亞洲論壇。今年,我們服務論壇的車輛為10輛T7,其中純電動版T7E超過1/3。”宇通客車相關業務負責人表示,宇通T7E不僅擁有較高的續航里程,而且可以適應-25℃至45℃的高寒、高溫環境,在博鰲目前近30℃的環境下能夠順暢運行。此外,宇通T7E具有加速時間短、爬坡能力強、安全性能出眾等優勢,可充分滿足博鰲亞洲論壇對車輛高效率、高安全、高可靠的需要。

  多年來,宇通T7成為全國兩會、G20峰會、“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等大型盛會的“標配”,見證了無數個輝煌時刻,成為展示中國製造實力的一張亮麗名片。(河南日報記者 楊淩)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