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相約韶關 觸摸未來”2016全國媒體大型聯合採訪活動正式啟動

2016-11-22 14:36: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11月21日,“相約韶關 觸摸未來”2016全國媒體大型聯合採訪活動正式啟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胡慧敏):11月21日上午,“相約韶關 觸摸未來”2016全國媒體大型聯合採訪活動在廣東省韶關市正式開幕。

  此次活動從21日開始持續至本月26日。參加活動的媒體包括新華社、中國新聞社、中國日報社、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國網、國際在線等27家全國各地媒體。記者們將在接下來的行程中分赴韶關各地,聚焦韶關經濟社會發展的新進展、新成效。

  據悉,參加活動的媒體將圍繞園區建設、銀杏染秋、企業改革、雙城生活、産業集聚裝備製造、産業轉移綠色環保、地理標誌保護産品、錦水邊的家、韶關深呼吸等多個選題進行全面深入的採訪報道。

  韶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偉陽在開幕致辭中指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講好韶關故事,發出韶關聲音,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進一步增進全省、全國對韶關的了解,提高韶關的關注度和影響力,樹立韶關在全省、全國的整體形象,為振興韶關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此次活動發佈的各類作品將以圖文報道、電臺節目、電視節目等形式展出。該活動由廣東廣播電視臺、中共韶關市委宣傳部主辦,廣東廣播電視臺對外傳播中心、韶關廣播電視臺、廣東廣播電影電視協會紀錄片專業委員會承辦。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