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6周大女嬰開口説"你好" 父母驚訝不已

2016-11-27 08:46:20|來源:環球時報|編輯:何雨陽

  原標題:英6周大女嬰開口説話令父母驚訝不已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4日報道,近日,英國一個6周大的女嬰開口向父母打招呼,清晰地説出了“你好”,令他們既驚訝不已又喜出望外,認為女兒學東西很快。

  這個可愛的女嬰名為夏洛特(Charlotte),現在8周大了,是戴夫(Dave)和莎蔓莎(Osman)的第三個孩子。自她説了第一句話後,她的父母就對她寄予厚望,認為她註定會成為一位語言大師。莎蔓莎説沒想到女兒這麼快就學會説話,戴夫在聽到女兒對他打招呼後就立即取來了相機,逗她再次説出了這個詞,從而記錄下這美好一刻。之後,他們又鼓勵女兒説了幾次“你好”,現在這個“小話匣子”最喜歡的就是這句問候語了。

  在看過其它嬰兒説話的視頻後,莎蔓莎意識到她的女兒是最聰明的,於是就把視頻發到了網上。一般來説,在接觸聲音後,嬰兒起碼要到6個月大的時候才能開始説一些準確的詞語,有的還會更晚一些,且他們至少要到8個月大的時候才能説短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