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奧巴馬哀悼卡斯特羅:美將繼續向古巴伸出友誼之手

2016-11-27 09:06:2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何雨陽

  原標題:奧巴馬哀悼卡斯特羅:美將繼續向古巴伸出友誼之手

  

  資料圖:2011年4月19日,古巴首都哈瓦那,菲德爾·卡斯特羅(左)和勞爾·卡斯特羅出席古巴共産黨六大閉幕式。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于當地時間26日上午通過白宮發表聲明,對古巴革命領袖菲德爾?卡斯特羅的逝世表示哀悼。奧巴馬強調,即使卡斯特羅已不在人世,美國仍然會向古巴人民伸出“友誼之手”。

  報道稱,奧巴馬在聲明中稱,美方向卡斯特羅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他説:“歷史將會記錄及評價這位對世界及全球都極具影響力的人物。”

  對於美古關係,奧巴馬坦言,儘管過去60年來,美國與古巴在政治上存在各種衝突,不過他會在任期內致力將這些紛爭都一一拋開。

  古巴領導人勞爾?卡斯特羅當地時間26日淩晨宣佈,古巴革命領袖菲德爾?卡斯特羅25日晚逝世,享年90歲。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